TOM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TOM 于 2008-1-2 15:44 发表 [quote]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1-2 12:18 发表 这个老山羊骗我说走两三个小时的平路,翻一两个小坡就到了,下山走条稍难点的路一个半小时就到了,于是我气势汹汹的 ...
原帖由 整天做梦 于 2008-1-2 15:03 发表 TOM让偶来申明一下是公司里的领导,让TXS不要多想
轻尘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2 15:36 发表 他那天晚上吃了多少饭啊? 昨天和炊烟他们吃饭杀人时,我也吃了一碗半的饭。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1-2 14:54 发表 小小爆料:两厅的新名字--饭哥! 原来三房两厅里全部储存的是大米呀!这次终于见识到两厅的饭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