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雄赳赳,气昂昂!哈批打先锋。

上山.jpg (90.76 KB)

上山.jpg

上山1.jpg (126.39 KB)

上山1.jpg

上山2.jpg (165.72 KB)

上山2.jpg

TOP

合影了一下,准备上山

合影.jpg (132.2 KB)

合影.jpg

TOP

早上7:30出发,从浙大玉泉校区开始进军!

浙大玉泉校区.jpg (130.35 KB)

浙大玉泉校区.jpg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5 10:39 发表
有照片的人都去哪了


十字,各位兄弟姐妹不急,照片马上就来了!

TOP

这次真的够虐的了,不亚于龙王山!看是杭州西湖抱走,其实只能举目远眺而不见踪影,山路崎岖,高低不平,一会土路,一会石板路,一会台阶路,一会碎石路,这些比完全是土路山路来得艰苦,来得困难,要求鞋子要能够厚实,柔软,可事先都没有想到,大伙的脚都红肿了,起泡了,酸疼了,最少的能够坚持到7,8个小时这样已经很不错了,这是一次生活的体验,也可以说我们的人生中的一段美好的记忆。 哈哈,为我们喝彩吧!

TOP

有照片的人都去哪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2-25 09:49 发表
耶耶,超棒的自虐路线,真的很虐很虐,喜欢自虐的一定要去一次的
早上睡的太香了,没赶上班车。
哈哈!我也是,我刚上班!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2-25 08:42 发表
可你们不分青红皂白每次上来就把我杀掉太不像话了吧!
就是的,谁啊?谁啊?你们这些暴民!BS!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12-25 10:10 发表
亲爱的们,我来啦!我是江南,8过我还是习惯大家叫我纤纤。
我一会会上照片的


热烈欢迎江南,edge的挂挂~~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25 09:52 发表
哈哈!   入门考试 还有不及格的!!

支持ZN


这个考试貌似你会过得很简单的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