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志们辛苦啦~~~
继续努力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马甲多也是种身份的象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5 15:25 发表
姐姐就你最了解我。哈哈哈


呵呵,恐怕你都不知道,偶们坛子里给你祝贺过生日的……那时候就注册了什么蟹啊蟹蟹蟹啊反正一堆蟹头蟹脚名字……
结果愣是没反映
估计这哥们太健忘,老是丢密码啊……

这次注册个老谢“1”,可想而知啥原因了,哈哈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2-5 16:26 编辑 ]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5 14:49 发表
神灯,大家都等着看你的pp呢。顺便问一下,你的鼻子在哪?哈哈哈哈

知道了老蟹/偶在努力中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XDJM这次辛苦了.这种ZN估计我是不行的了.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5 15:25 发表
姐姐就你最了解我。哈哈哈


你干吗注册那么多马甲???偷汉子???
顺便说下。不用回我,版聊可耻。。。。 :lol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回复 #761 一味 的帖子

姐姐就你最了解我。哈哈哈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5 15:17 发表



这个断臂的厉害了


我是李银河的粉丝。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小捷飞!你老公把我的形象毁了!-_-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5 15:15 发表


恩,我在床上等你。

大家都看到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