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最后一天路过包头小商品市场,旁边有卖狗的。。 一只34天大的萨默。。。5额小心干啊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0 16:10
TOP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IMG_0390.jpg (326.36 KB)
下载次数:6
2010-10-10 16:38
萨摩.jpg (352.9 KB)
下载次数:3
2010-10-10 16:10
rainbow 当前离线
师长
云南,泸沽湖?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0 11:36
这是哪里啊?真漂亮!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0 11:14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143519143512143513 rainbow 发表于 2010-10-4 12:39
刁馋 (小卫)当前离线
指南针在沙漠应该很有用的吧,估计2人不会用~~ 或者他们就是故意的,等待你的解救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0-9 15:46
最后你们在公路迷路蹲坐路旁的时候,还不是5带着骆驼队把你们拣回来 S,指南针很有用的真的。。这回靠指南针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9 09:53
压缩饼干不是他们的。。。就是我一个人带的好发! ROCK 发表于 2010-10-8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