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后一天路过包头小商品市场,旁边有卖狗的。。
一只34天大的萨默。。。5额小心干啊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0 16:10

侬看到狗就并不牢了

TOP

同学们,在野外,能有个热饭就很好了,队长5私藏了3分咖喱屋成品包,贡献了2包给其他人,只剩下这一包,还得分着吃,纪念一下,从上海千里迢迢运到内蒙古。。

IMG_0390.jpg (326.36 KB)

IMG_0390.jpg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最后一天路过包头小商品市场,旁边有卖狗的。。

一只34天大的萨默。。。5额小心干啊

萨摩.jpg (352.9 KB)

萨摩.jpg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云南,泸沽湖?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0 11:36
正解

TOP

这是哪里啊?真漂亮!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0 11:14
云南泸沽湖~~

TOP

这是哪里啊?真漂亮!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0 11:14


云南,泸沽湖?

TOP

143519143512143513
rainbow 发表于 2010-10-4 12:39


这是哪里啊?真漂亮!

TOP

指南针在沙漠应该很有用的吧,估计2人不会用~~
或者他们就是故意的,等待你的解救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0-9 15:46


这个解释很合理!!!

TOP

最后你们在公路迷路蹲坐路旁的时候,还不是5带着骆驼队把你们拣回来

S,指南针很有用的真的。。这回靠指南针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9 09:53


指南针在沙漠应该很有用的吧,估计2人不会用~~
或者他们就是故意的,等待你的解救

TOP

压缩饼干不是他们的。。。就是我一个人带的好发!
ROCK 发表于 2010-10-8 22:46


侬好像去哪里都带的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