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记得初中的时候忽然甲A开始很流行,最早是小学的时候跟着老爸看世界杯.玩是从来不玩的,FIFA我也是一玩就输的那种,看,貌似也就看看喜欢队伍的比赛,还有就是世界杯啊,欧洲杯啊,帅哥多的数不过来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3 23:47 发表
呵呵,原来也是个足球狂热份子~~
以前对足球很狂热,现在玩也玩的少了,看也看的少了,不过每个礼拜的足球之夜还是要看的~~


上视体育频道周一的五星足球也不错的,英超是如果在家的话铁看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3 23:40 发表

恩,知道比分就好了,我最喜欢的球星是:博格坎普,第二是:齐祖,第三:维埃拉,第四:亨利,
           最喜欢的球队是:阿森那,皇马,AC
           自己最擅长位置:后卫,中场


看来脱裤子是喜欢法国队的,那么多法国球员,我唯一一次支持法国队的就是今年世界杯决赛,偏偏还是他们输了,本希望一代大师的最后一场比赛能圆满的!
我最喜欢的球星:阿兰 希勒,菲利浦 因扎吉,罗伯特 巴乔
现在最喜欢的球星:德罗巴
最擅长且唯一会踢的位置:前锋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呵呵,原来也是个足球狂热份子~~
以前对足球很狂热,现在玩也玩的少了,看也看的少了,不过每个礼拜的足球之夜还是要看的~~

TOP

偶最喜欢的是核弹头
最喜欢的球队,AC
唯一踢过场足球是大学里的体育课,偶先是后卫,最后成了巡边了.
PS.我是真真正正的伪球迷,但今年的世界杯,半夜3点照样爬起来看,第二天一边喝着DOUBLE ESPRESSO一边上班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3 23:33 发表


1:0胜了,好像!中国足球我基本不看了,我的主队是切尔西,第二主队曼联,第三主队利物浦,第四主队阿森纳,我的国家队是英格兰队

恩,知道比分就好了,我最喜欢的球星是:博格坎普,第二是:齐祖,第三:维埃拉,第四:亨利,
           最喜欢的球队是:阿森那,皇马,AC
           自己最擅长位置:后卫,中场

TOP

over

TOP

局部

DSC_3981.JPG (51.91 KB)

DSC_3981.JPG

TOP

悠哉悠哉

DSC_3995.JPG (189.78 KB)

DSC_3995.JPG

TOP

用心的十天

DSC_3985.JPG (129.78 KB)

DSC_398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