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生活圈子大小也要看定义,我觉得我还可以吧,相对身边的人而言。
如果生活圈子“大”却都是酒肉朋友或者点头之交,又有什么意思~

LX 同问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这要看怎么定义了。看心情的吧,心情好的时候多情一点,心情差的时候无情一点。大多数时候心情平静,哈哈,基本上和没有回答一样。可能还是觉得无情多一点吧。
LX  觉得生活圈子越来越小了么?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感觉自己太多情。有时甚至有点自作多情
LX:同问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多情?还很多情?肯定不是。
楼下的,你无情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感性后的犯错,会觉得理性点好;
理性后的郁闷,会觉得感性点好。

楼下:你很多情吗?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楼上没提问题!
我接着来!
lx:觉得是感性点好还是理性点好!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整个半天。。起来吃饭洗脸,下午没事继续睡

TOP

半年吧
双休日睡多久?

TOP

有,但还是要等到机会,不会平移的跳。时机还不够
LX, 来YY多久了?

TOP

平安夜人太多,如果没有出去旅游的话,那就待在家里了.

LX的,要过年了,有过完年想换工作的想法吗?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