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 总之参照一下
轻的在下面 重的在上面
轻的在外面 重的在里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则是死的,人是活的

TOP

背包知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22:14



这些是理想而且跟背包结构还有你的物品有关
通常你的打包不可能这样的
只能参考物品摆放的层次而已

TOP

看的都眼花了!!!!!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3-12 23:07


感觉你买个55L的就应该足够了的
macy买个45L的或者再轻便一些的
反正有你做挑夫的呢////

TOP

我从来没有背过这么多的东西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22:25

我也是,不过很实用啊,谢谢lz,学习了先.

TOP

看的都眼花了!!!!!

TOP

背包知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22:14


学习了
从来没有研究过的

TOP

我从来没有背过这么多的东西

TOP

这些装包图好像都用泡沫垫 放包外面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再来一个
这个我觉得比较正确可行一点

背包内部装包.gif (41 KB)

背包内部装包.gif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