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17#
发表于 2009-1-31 00: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8 10:43 发表 
晚上都在的呀
庙会不是1个人去的
你初一烧香怎么样?
北京这里初一5。5万人去雍和宫,比去年略少
我见识过初一的雍和宫的~~~戒严~~~本来直接从地坛出来过马路到雍和宫大街就到了,结果,我从安定门东大街到东直门北小街路口右转,前个路口再转到东直门内大街,然后在北新桥路口开始排队买票,就这么走了大约3KM(期间为了超近路,我还在胡同里乱走),在然后,我看看看不到头的排队买票的队伍,放弃了,打车回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