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起聊才有意思嘛!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19 18:04 发表


(*^__^*) 嘻嘻……,下次再一起玩那,聊8卦咋样啊?

你聊我听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19 17:40 发表


对各呀,,,所以昨天迟到了也要来,,,,呵呵(谢谢海外通知我)
看到申申很惊喜(苹果巨好吃),,,爷爷谱曲很意外,,,,,,UNO打的很开心,,,茶房馄饨很好吃
还认识了爱打鸟的轻舟 和 与我一样饥饿的ANNE
除了没见到小安和 ...


(*^__^*) 嘻嘻……,下次再一起玩那,聊8卦咋样呀?

[ 本帖最后由 Anne 于 2009-1-19 18:10 编辑 ]

TOP

我们这次很多TX都是第一次去植物园

TOP

植物园倒是很久没去过了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9-1-19 17:28 发表


后期处理的

放心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9 17:21 发表


小k我在照片上看到你啦,很久没出来活动了嘛


对各呀,,,所以昨天迟到了也要来,,,,呵呵(谢谢海外通知我)
看到申申很惊喜(苹果巨好吃),,,爷爷谱曲很意外,,,,,,UNO打的很开心,,,茶房馄饨很好吃
还认识了爱打鸟的轻舟 和 与我一样饥饿的ANNE
除了没见到小安和小M基本圆满......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19 17:16 发表


同问


后期处理的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19 17:16 发表


同问


小k我在照片上看到你啦,很久没出来活动了嘛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5:14 发表


xiaofeim: やめて ください~


小m,估计小飞马只听得懂前半句,估计广大男生都只听得懂前半句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