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家报道!

唉…… 首页也没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欢迎凯旋~~~昨天我在那里吃好喝好睡好的时候,就在想这时候,牯牛降的XDJM们估计。。。。。。。。。。。。。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7 20:54 发表
在她们回来前,大家先猜猜登顶8人中的男女比例吧,有小道消息不算。

还要猜猜女生是哪几位。

完毕。她们快到家了。

晚安。

我先猜估计女多男少不然喵喵不会这么说:女:男=5:3

TOP

哈哈,知道牯牛降了吧,,,等pp

TOP

睡吧。。。辛苦了。。。。。。不容易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真的睡了。

答案等大家来揭晓吧。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7 20:58 发表
真虐啊。。PFPF。。。。。。。估计登顶女将不下一半。。。。。


个人所见:其实登上去了觉得和其它登山一个样,没有传说中那么虐。只是花点时间。

没有登过的tx还是可以一试的。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登顶时见到好多野猪的脚印和刨食的小坑,还有无数各种各样的虫子,树林2脚被蚂蝗吸血了,我活捉一只。

然后,晚上睁眼闭眼都是各式各样的虫子和野猪在我帐外。。。

我最怕的是蚂蚁,蚂蝗和蛇。

所以,一晚恐惧。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真虐啊。。PFPF。。。。。。。估计登顶女将不下一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1:1?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