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4 15:01 发表


这张太像画出来的了



吃了几颗红樱桃后来的灵感啊~~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4 13:19 发表
人生就是一段旅行, 在乎的不是目的地, 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 以及看风景的心情...

以下都是在车上拍的照片:

1


这张太像画出来的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小莉真强啊,这也被你找出来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4 14:05 发表
体力弱了点。。。。
唉,丢脸啊



不过看来下去一趟你还是有收获的嘛~~~

TOP

体力弱了点。。。。
唉,丢脸啊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4 13:51 发表
昨天看了一部很老的电影,
电影么看明白,
不过剧中有个地方很眼熟
51
2008-8-4 13:55

  

恩  看电影的背景画面应该就是在这桥上拍的了~~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每人给那守桥的老大爷5块钱 ?

这桥好象就咱俩下去了~~上来的时候你几乎要断气了~~~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8-4 14:05 编辑 ]

IMG_3115.jpg (203.95 KB)

IMG_3115.jpg

TOP

昨天看了一部很老的电影,
电影么看明白,
不过剧中有个地方很眼熟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8-4 13:55 编辑 ]

290345550.jpg (22.33 KB)

290345550.jpg

2006082109511359948728.jpg (13.5 KB)

2006082109511359948728.jpg

S.jpg (174.04 KB)

S.jpg

E.jpg (170.46 KB)

E.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太强了
还有多的pp

TOP

休息休息一会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8-4 13:41 编辑 ]

TOP

沿途的风景22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8-4 13:41 编辑 ]

IMG_3396-1.jpg (221.76 KB)

IMG_3396-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