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哪能笑了嘎ci额拉。。。偶打地洞去了

TOP



笑得哈开心~

照片 150_nEO_IMG.jpg (131.06 KB)

照片 150_nEO_IMG.jpg

TOP

百无聊赖中,继续发照片。。。。。。。。接下来都是无主题,纯粹刷屏。

照片 083_nEO_IMG.jpg (104 KB)

照片 083_nEO_IMG.jpg

TOP

我q的阿。。只是里面说话很少阿。。我在其他q群里面。。。

q主要是群,msn主要是单独的。。。哪个都不能不开的。。。。。-_-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7 10:38 发表
那个叫CJ的生徒会(纯洁的生徒会)

我在里面貌似是叫。。“杀生丸家的小玲”(冷笑)

看来也是很久不QQ的人了.....
说来那里的确很久没人CJ地发言了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7 10:38 发表



不要紧,先剁碎,打包,叫车,撒碎肉


额~~~7.20碎尸案。。。。。。。。月黑风高之夜。。。。。。。。。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7 10:37 发表


体育馆听上去好像离黄浦江还有点距离。



不要紧,先剁碎,打包,叫车,撒碎肉

TOP

那个叫CJ的生徒会(纯洁的生徒会)

我在里面貌似是叫。。“杀生丸家的小玲”(冷笑)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7 10:34 发表
去的,8过哪个敢抽烟,小心我直接扔黄浦江

洛卡烧烤,体育馆站那里

喝酒随意,不得发酒疯


体育馆听上去好像离黄浦江还有点距离。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7 10:31 发表

知道啊....为什么非要小妹做陪呢?
...
看到LY说生徒聚会....
螺丝你坐陪伐?(笑)


拿则聚会名字,搞得像地下组织一样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