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9 11:14 发表
不是空空?!。。。那也是空姐OR空妹。。。。。。。。

水王别客气,叫她空少好了,哈哈...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7-9 09:14 发表

报告水王,你视力衰退了....
不是空空?!。。。那也是空姐OR空妹。。。。。。。。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7-9 10:03 发表


别人放水,奶爸放奶,是有营养价值的东西,当然效果不一样
大家快点吸收养分
是酸奶。。。。。。。。。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9 09:11 发表



别想的这么美好了,藏族那边还是很落后的,他们的精神层次都是面向宗教的,基于生活的则寥寥,唐卡都是用于宗教用途的,当然了,除了教派外普通人基本上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和金钱来制作唐卡的。
去过藏族村落, ...

所以认识一个地方不是把你所看到的这个点的无限扩大....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小A 于 2008-7-9 09:34 发表


分析得不错.....
很认真地读了两遍.....
很少会把这么长的贴全看完
看不出来奶爸还是一个蛮有思想的人嘛....


别人放水,奶爸放奶,是有营养价值的东西,当然效果不一样
大家快点吸收养分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9 09:11 发表



别想的这么美好了,藏族那边还是很落后的,他们的精神层次都是面向宗教的,基于生活的则寥寥,唐卡都是用于宗教用途的,当然了,除了教派外普通人基本上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和金钱来制作唐卡的。
去过藏族村落, ...


分析得不错.....
很认真地读了两遍.....
很少会把这么长的贴全看完
看不出来奶爸还是一个蛮有思想的人嘛....

TOP

西藏的魅力也在于,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理解,不同的看法,西藏其实能看做一面镜子,折射出你的内心,纯净的和世俗的,先进的落后的,崇高的和务实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9:06 发表
这张明明是空空本人。。。。。。。。

报告水王,你视力衰退了....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早,报道!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3:53 发表
油菜

我们这里麦子都收了,那里的油菜花还开的那么漂亮,气候差异啊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