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注意观察每张pp阿汤的面部表情,都非常的深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1:03 发表


我一直觉得望子GG看上去很正直的,唉


我的望子表弟那是从里到外都恢常正直的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大交杯的开始:
大表哥遥远的呼唤着他的爱人,我们永远的大红人阿汤
阿汤哥还要搭搭架子,欲迎还就,以退为进,摆摆姿态

P1020762.JPG (140.3 KB)

P102076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貌似照片少了点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兄弟们。你们什么时候把我加到你们的msn群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2:10 发表
中午匆匆几口扒完饭。。。冒着消化不良的危险
接着传片子


还是休息下吧,太累了我会心疼的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中午匆匆几口扒完饭。。。冒着消化不良的危险
接着传片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6 11:58 发表


我和申申有个约会,大家见证哦


你看我多有专业精神
为了娱乐大家牺牲小我以博大家一笑
所以各位同志们
还有怕绯闻的吗?
千万别怕!怕了有用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6 12:01 发表



申申,你要吸取4位姐姐的经验教训,
青蛙晚上聊天的时候是很恶的


还好啦还好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5 22:37 发表
写在发疵边上

大家好!我是大笨!
有人叫我大表哥!因为我有许多户外的表弟、表妹,因为扇子、兔子说这样叫着感觉亲切!
有人叫我臭流氓!因为有人妒忌我有那么多表妹,因为有人可能是暗恋着我在对我豁翎子! ...


大表哥,我顶你,你的精神将永垂不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