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23 16:56 发表
我现在发现了新的更好玩的游戏,老鹰捉小鸡!哈哈


那我们周5三清的时候玩老鹰捉小鸡好了,哈哈,保证没人在沸腾鱼乡玩过此游戏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大怪不错!UNO也很好玩!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玩大怪吧,哈哈

TOP

我现在发现了新的更好玩的游戏,老鹰捉小鸡!哈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23 16:52 发表
哎,我现在越来越不喜欢玩杀人了,因为现在的杀人和我以前玩的越来越不一样了


那你要适应呀,不然,你要被大家认为是古人了,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哎,我现在越来越不喜欢玩杀人了,因为现在的杀人和我以前玩的越来越不一样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16:27 发表
这个人说,他第二天喉咙痛的不行
你们看看,这种样子,喉咙能不痛吗 东白叫回上海的


怎么感觉像在打架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这个人说,他第二天喉咙痛的不行
你们看看,这种样子,喉咙能不痛吗 东白叫回上海的

DSCF0856.JPG (110.64 KB)

DSCF0856.JPG

TOP

上帝的光环
(唉,我想把背景搞的黑点干净点,可惜公司电脑8能装

DSCF0781.JPG (62.96 KB)

DSCF0781.JPG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16:21 发表

当是你的回答是:我听见有人很温柔的叫了我一声孤烟。然后我猛的一台头就听见喀嚓一声。
哈哈


哦,原来是孤烟遭遇温柔时候的受宠若惊的表情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