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赐给我食物的轻尘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1-2 16:10 发表

好象我就吃了一碗,不过我在车上吃了好多超女的东西



那个是超女和我两个人的东西... 吃了都不知道食物的主人...

TOP

大家可真热闹啊,我也来插一脚
其实个人觉得这次玩的还是比较爽的,可能因为我有自虐倾向吧,反正下次继续!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1-2 16:10 发表
顶,一群臭流氓

没有臭流氓的话,可能兔子还在山上呢

[ 本帖最后由 两厅 于 2008-1-2 16:16 编辑 ]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2 15:36 发表


他那天晚上吃了多少饭啊?

昨天和炊烟他们吃饭杀人时,我也吃了一碗半的饭。

好象我就吃了一碗,不过我在车上吃了好多超女的东西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顶,一群臭流氓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1-2 16:07 发表


同意!

臭流氓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1-2 15:56 发表
以后可以叫他面哥,两厅比吃饭,老九比喝酒,小虫比吃面,就这么决定了


同意!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1-2 15:56 发表
以后可以叫他面哥,两厅比吃饭,老九比喝酒,小虫比吃面,就这么决定了


老九很能喝酒?这次就知道兔子很能喝的。男的都见她怕怕。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1-2 15:55 发表
小虫也是强的,唯一一个在宾馆开炉头煮面的人,其他所有人都去餐厅大吃了


居然还有多余的气,早上应该多做点吃的,中午就没那么饿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