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TOP
轻尘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1-2 16:10 发表 好象我就吃了一碗,不过我在车上吃了好多超女的东西
一一 当前离线
原帖由 TOM 于 2008-1-2 16:10 发表 顶,一群臭流氓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2 15:36 发表 他那天晚上吃了多少饭啊? 昨天和炊烟他们吃饭杀人时,我也吃了一碗半的饭。
TOM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1-2 16:07 发表 同意!
大笨 当前离线
原帖由 TOM 于 2008-1-2 15:56 发表 以后可以叫他面哥,两厅比吃饭,老九比喝酒,小虫比吃面,就这么决定了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原帖由 TOM 于 2008-1-2 15:55 发表 小虫也是强的,唯一一个在宾馆开炉头煮面的人,其他所有人都去餐厅大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