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up~我想要集体照,JPG格式的...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你们到的真早,那么热闹,HOHO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8-12 21:33 发表
晕了,貌似不能发图片呢!CIMG2086


光影魔术手是一个很好用的软件

TOP

嗲的呀
Hello Kitty

TOP

今天发到这里,睡觉去了,还有很多照片,明天继续发

TOP

啊啊啊啊
好海皮啊~!
家里有事,没去成,郁闷啊
桃花岛啊,从去年就想去,一直没去成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晚霞

DSCN0628.jpg (97.16 KB)

DSCN0628.jpg

TOP

桃花岛的阳光

DSCN0588.jpg (123.39 KB)

DSCN0588.jpg

TOP

到家了,明天上照片,洗澡去了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财务报表也明天上
模板在公司

这次最低的同学331元,最高443元,价格还是很有竞争力滴!~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