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6 16:58 发表 steven,为什么你拍大家的角度都跟常人拍的不一样啊~~~哈哈 ,有自己的风格的
TOP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8-6 16:55 发表 不是我拍歪了,而是她自己歪了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070806泽雅旅游-0141.jpg (88.86 KB)
下载次数:31
2007-8-6 16:57
070806泽雅旅游-0140.jpg (93.38 KB)
下载次数:19
2007-8-6 16:56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6 16:54 发表 怎么感觉把敬子MM的脸拍的有点歪了啊~~`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眼神的问题,哈哈
070806泽雅旅游-0137.jpg (157.85 KB)
下载次数:28
2007-8-6 16:55
PHIL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8-6 13:29 发表 步履蹒跚----飞儿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8-6 16:52 发表 敬子摆的p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