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TOP
5体力好精神好,当然带领大家走咯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1 10:21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5走了整整一天了好不,很爽震得很爽,除了饿了点,其他还好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1 09:06
恩,总算侬也走过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0-10 22:32
ROCK 当前离线
师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上一张自嘎英勇走出沙漠的地方。。。个白色的房子还以为是终点。。结果么想到还要走差不多1个半~2个小时。。要奔溃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0 22:09
离开终点2个小时路程的地方.jpg (261.36 KB)
下载次数:3
2010-10-10 22:09
最后一天路过包头小商品市场,旁边有卖狗的。。 一只34天大的萨默。。。5额小心干啊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0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