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倒照片已经倒了半个小时了。。。
不过首页已经上了一张小集体照了
是初二拍的,侬还米有报道来。。。
mindy 发表于 2010-2-19 23:15

木有吾的集体照 55555~~~

TOP

今天去买avatar
只有21号23:59的那一场了
22号的都还有
只能后天去看看24号的票了
9:00的RMB75,其余的RMB150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19 23:08


好运

TOP

IMAX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19 23:10


当然了

TOP

大师们上片啊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19 23:04

倒照片已经倒了半个小时了。。。
不过首页已经上了一张小集体照了
是初二拍的,侬还米有报道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去买avatar
只有21号23:59的那一场了
22号的都还有
只能后天去看看24号的票了
9:00的RMB75,其余的RMB150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19 23:08

IMAX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去买avatar
只有21号23:59的那一场了
22号的都还有
只能后天去看看24号的票了
9:00的RMB75,其余的RMB150

TOP

大师们上片啊

TOP

稻香村的枣泥饼要哇?
mindy 发表于 2010-2-19 22:57


恩~~还是敏敏最好~

TOP

帮小满抢一个SY~!
mindy 发表于 2010-2-19 22:29


TOP

有人记得我的糖葫芦吗?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2-19 22:51

稻香村的枣泥饼要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