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两个三国杀控,最近关于三国杀的争论可真凶的呢
我建议你们尝试更多的游戏,三国杀,真的挺一般的,呵呵

TOP

三国杀真的满好玩得!想玩!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在广袤的桌游世界里,三国杀与狼人实在是不起眼的游戏了
好玩的游戏很多,很多的

我的游戏都是跟朋友们玩玩的啊,hoho,也不多的了,开店起码要30款以上的游戏吧,而且还得自己能熟悉游戏规则,我才玩过10个左右的游戏了

浦东浦西看参与的人咯,我喜欢浦东,自己带点零食过去,安静舒服

TOP

三国杀蛮好玩的~~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楼上的,你准备开桌游店啊,买这么多
浦西可以考虑

TOP

这个周日继续活动咯,报名噢

TOP

希望下次玩:波多黎各、唐人街

TOP

更新:
今天玩了Condottiere (雇佣兵)、Manila(马尼拉)、Ticket to Ride-Europe(车票之旅-欧洲版)

TOP

此非彼也,那个不知道啥时候开呢,偶也么票

TOP

周六桌游召集中,地点暂定欢乐谷桌游,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8 11:12


欢乐谷开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