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用啥包?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3 15:50

鄙视,跟我买一样的一讲
鄙视鄙视

TOP

我就很喜欢我的包,哈哈,颜色也喜欢,用了几次就更喜欢了
Charlie 发表于 2009-3-13 15:46



你用啥包?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就很喜欢我的包,哈哈,颜色也喜欢,用了几次就更喜欢了

TOP

两三天行程的背包不用大的,45升足够,帐篷防潮垫都可以外挂。
琥珀 发表于 2009-3-13 11:15


帐篷挂外面要重心不稳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两三天行程的背包不用大的,45升足够,帐篷防潮垫都可以外挂。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10L应该指的是顶包的容量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3 10:10


不是,+10是值背包扩展容量,一般是包口可以折叠,扎口有两个,+10则取用最里面的那个紧扣绳

TOP

错误解释
已经删除。。。

TOP

外面50L+10L 这个10L算什么? 这种包算50L 还是60L?

TOP

我一般都是把衣服放在下面的
因为很少背帐篷的

TOP

乱塞不就好了
只要拿的出来,塞的进去就行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