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19:15 发表


不错的 很漂亮

谢谢鼓励,先上张你俩的

和谐.jpg (67.58 KB)

和谐.jpg

TOP

回复 72# 轻舟 的帖子

轻舟,你什么时候拍我了呀欧怎么没发觉?
我msn:shenshen00@hotmail.com
加我吧~~~
还有小K,Anne
你们的8卦偶非常有兴趣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9 19:51 发表
kily 发的照片很不错啊!


你也好放点上来了
让我看看1750你用得如何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kily 发的照片很不错啊!

TOP

又见结构主义抽象派……

TOP

取景独特,蛮好的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19 19:01 发表
two sun
太丑了,自己删掉一张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19 19:01 发表
two sun
太丑了,自己删掉一张


不错的 很漂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two sun
太丑了,自己删掉一张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9-1-19 19:02 编辑 ]

三角构图.jpg (57.38 KB)

三角构图.jpg

TOP

大家上了那么多大片

我的小卡也要献丑了

水中芦苇.jpg (134.49 KB)

水中芦苇.jpg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19 18:13 发表
一起聊才有意思嘛!

我知道的内幕不多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