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啥时候?看我安排得过来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心动不如行动。。。

TOP

同意lsd

TOP

杭州吧....

TOP

低调去哪里?
欧也正琢磨着圣诞前后请大假,否则年假就浪费掉了。。。
但8晓得去哪里才够低调,唉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本来打算圣诞期间去柬埔寨
这样可以消耗掉2个周末
后来想象还是算了,经济危机时期,低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20 22:57 发表


我目前只有第一个周末安排好了去岳麓山
其余的待定...


都安排好了啊~~开心的,我和小s也有安排不过是考试。。。
第二个星期没安排
第三个星期我可能去苏州
第四个星期可能要去拍照
之后等海外泰山行喽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11-21 22:12 编辑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0 22:13 发表
哇塞。。。TXM12月的活动都安排好啦!
我冬眠先。。。。。。。


我目前只有第一个周末安排好了去岳麓山
其余的待定...

TOP

哇塞。。。TXM12月的活动都安排好啦!
我冬眠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20 21:15 发表
泰山,我的美丽回忆阿
第一次的独行
也看到日出了的
五岳之行始于泰山
结果到现在还只去了这一个


嗯,不错,比我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