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着也开心呀!!!

羡慕中~~~~~~~~~

TOP

清凉峰的水好多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FBFB超级FB

TOP

原帖由 hankey 于 2006-9-18 09:43 AM 发表
对不起大家阿,没有表演成节目,回家后连夜排了个本子,《一个山东英雄的故事〉,故事里面有一个配角还没有人演,强烈建议我们的英俊先生出演,同意的顶阿!


正式演出的时候我去卖门票~

TOP

原帖由 temptest 于 2006-9-18 01:01 PM 发表
午餐时刻,hary这张还是很加食欲的,想当初这样的美味在山头上可不逊满汉全席了.

那你中午就叫碗白饭就着我的照片吃吧,可以省掉午饭的钱留这下次再活动,哈哈~~~~~~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午餐时刻,hary这张还是很加食欲的,想当初这样的美味在山头上可不逊满汉全席了.

TOP

没想到这次ZN的程度有这么大,也没有想到近三十公里的路可以被抛在脚后,1787.4的山峰可以踩在脚下,不过同此次活动中XDJM的开心快乐相比,前面的成就就丝毫微不足道了.
ZN有理,快乐无罪.

TOP

营地的晚餐实在太丰富了,好多腐败物质!!

复件 DSCN2866-1.jpg (152.37 KB)

蔬菜色拉

复件 DSCN2866-1.jpg

nEO_IMG_DSCN2860.jpg (123.18 KB)

香肠鸭卷

nEO_IMG_DSCN2860.jpg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9-18 12:13 PM 发表

请我吃饭的话 可以考虑你的PP问题

给你2楼时间考虑!!!!!!!!

同意的顶一个!

讹我……哼哼,三清的时候请你咯……
米 人顶你HOHO

TOP

忙里偷闲,大家努力,先闪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