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00:43 发表 天奇 只看下上的片子就知道我用的是松下的???
评分人数
我现在的级别好像只能每次送两分 + 2
killy
TOP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00:51 发表 不是呀,今天大热天大家出来拍照很不容易 所以凡是交作业者均奖励10UB
茉小莉 当前离线
15.jpg (111.58 KB)
下载次数:21
2008-7-28 00:51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00:47 发表 哈哈,为啥要给自己加钱呢,,,,我给你加吧,,,虽然我很穷
我很赞同 + 2
9.jpg (115.62 KB)
下载次数:30
2008-7-28 00:48
11.jpg (110.61 KB)
下载次数:35
5.jpg (114.98 KB)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00:43 发表 靠,自己不能给自己加UB,真惨
大热天,斑竹辛苦了 + 10
敬子
违规内容 + 2
12.jpg (109.48 KB)
下载次数:29
2008-7-28 00:42
13.jpg (117.91 KB)
下载次数:37
14.jpg (115.89 KB)
2008-7-28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