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可人英豪 (骇怪)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8 09:58 PM 发表 俺肉包子姐姐呀,我最中意她了,当然,还有比俺更中意他的 俺先哼个小曲给大家听哈! 美酒加咖啡 我只要喝一杯 想起了过去 又喝了第二杯 明知道爱情像流水 管他去爱谁 我要美酒加咖啡 一杯再一杯 ...
TOP
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Resize of IMG_0013.jpg (130.8 KB)
下载次数:18
2006-8-29 13:29
Resize of IMG_0009.jpg (64.28 KB)
下载次数:26
2006-8-29 13:23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9 01:19 PM 发表 光圈太快,暴光不足啊。
Rodman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9 01:16 PM 发表 你这不是非要我夸你嘛~~ 就你的水平,岂是这点照片的事~~~ 你就不要谦虚了~ 我们论坛要开摄影版块了,到时有你发挥的空间,哈哈哈哈!
Resize of Re-exposure of Rotation of Rotation of Rotation of IMG_0004.jpg (32.54 KB)
下载次数:21
2006-8-29 13:18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8-29 01:11 PM 发表 我已经发了好几张照片,穷人家的孩子啊,还有我眼中的YINGYING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