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27 发表 偶像打中文,瞎子都睁眼
TOP
极品蓝山 (咖啡)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04 发表 大家安静一下,留个坑给我 我PS了一张照片给大家看看 由于是初次PS,请偶像指点迷津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23 发表 年会上坚决要求偶像发言致词
PP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6:26 发表 今天下午木啥事,虾蜇疼蚁虾
瑶瑶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6:22 发表 这就是偶们的偶像,说话就是有腔调~~~~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6:23 发表 我已经有点飘飘滴料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22 发表 原来传说中的PS是酱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