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看出来了,侬就一大累赘,一大拖油瓶,ROCK和书生能回来还真不容易!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1 18:58
TOP
你最英勇的时候,应该是你捡回了2迷路的小孩~~ 在他们眼中,你就是英雄,女侠,救命恩人。。。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0-11 16:14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但是。。。事情是这个样子的。。。。食物包还是挂在骆驼身上。。骆驼自己走向了营地。。5们身边还是没有东西吃。。。除了那最后3快压缩饼干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1 16:54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是伐是伐,英勇伐?个时候以为快到终点了。。被个白色房子误导了。。。。还打算直接休息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1 14:14
侬额体力好是建立在做骆驼的基础上好伐!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1 12:52
个张像你降落在外星球发回的照片~~~那美克星V5!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1 13:56
上一张自嘎英勇走出沙漠的地方。。。个白色的房子还以为是终点。。结果么想到还要走差不多1个半~2个小时。。要奔溃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0 22:09
大家踊跃造三万L,个么5是不是也要放点PP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1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