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据说这个要门票的吧

TOP

不会的,除非外挂点没找好
琥珀 发表于 2009-3-13 23:49


这倒是
不过能放包里还是放包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很复杂 很复杂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3-13 22:38


不复杂的
鞋子和包好一点
别的凑或上
天气好什么装备都不需要的
天气差啥装备都得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帐篷挂外面要重心不稳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3 12:52



不会的,除非外挂点没找好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很复杂 很复杂

TOP

哦学习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哈各罗付是HAGLOFS,瑞典的顶级品牌,和鸟一个档次。事实上我觉得比鸟好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鄙视,跟我买一样的一讲
鄙视鄙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3 15:55


你的包又不是定制的
一样的很正常呀
LV还有很多一样的呢

TOP

鄙视,跟我买一样的一讲
鄙视鄙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3 15:55


老包一样
新包也一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两三天行程的背包不用大的,45升足够,帐篷防潮垫都可以外挂。
琥珀 发表于 2009-3-13 11:15


外挂不美观,O(∩_∩)O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