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午人不在,完全不设防的状态,7块地被偷了100多个,算是大酬宾了,汗~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18 16:12


一个都没有拿。。。

TOP

海外的菜地让人眼晕。。。

TOP

现在老板娘专心中萝卜了

TOP

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
我就随便上去一点,一看满地都能随便拿,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8 16:20


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

TOP

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
我就随便上去一点,一看满地都能随便拿,哈哈

TOP

下午人不在,完全不设防的状态,7块地被偷了100多个,算是大酬宾了,汗~

TOP

我8点才起床
你们也太牛了吧
无米 发表于 2009-2-18 12:47


你们单位好啊!我们起的比鸡早、睡的比小姐晚、干的比驴累,你的工作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啊!~~~~~~~我也很羡慕的!~~~

TOP

我8点才起床
你们也太牛了吧
无米 发表于 2009-2-18 12:47


你家娘子太强了,我等了近十分钟,一个东西没偷到,靠,种田也这么积极啊

TOP

我8点才起床
你们也太牛了吧

TOP

我是正常起床时间,你们,我就不知道了,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