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2 11:30 发表
小安把我名字写错了!我原来叫Steven 小安写成Stephen 所以回家就注册了一个,怕有人冲突,这个是我原来的号!
以后多多关照!


真不好意思,我还很得瑟地说我知道macy的挂是谁呢,居然写错了
你相机的照片也赶快发上来瞅瞅呀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2 10:11 发表
我也来啦~
昨晚很困~到家就睡觉了

老期待的年会
么想到还看到跳舞和kk的现场求婚~感动啊,偶们家小s说,你们给她压力了
HOHO~


小s应该当场受到鼓舞,也来个当众告白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同志们我来了,昨天的年会很完美,谢谢大家的支持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地板太硬了。

否则BE BOY动作还有很多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hr加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还是体现了一定基本功的。。。。。

nEO_IMG_DSC_7022.jpg (63.6 KB)

nEO_IMG_DSC_7022.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手臂上纹饰繁杂。。。。。

nEO_IMG_DSC_7021.jpg (72.86 KB)

nEO_IMG_DSC_7021.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街舞。。。还第一次这么近距离观看。。。

nEO_IMG_DSC_7020.jpg (77.14 KB)

nEO_IMG_DSC_7020.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骆驼版四眼小粉兔。。。很害羞,很搞笑。。。。。

nEO_IMG_DSC_7008.jpg (39.64 KB)

nEO_IMG_DSC_7008.jpg

nEO_IMG_DSC_7009.jpg (75 KB)

nEO_IMG_DSC_7009.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哈 精灵好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