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拍得时候直接选了100k左右,所以不是很清晰

但是这张向日葵,叶子是清楚地,证明我的手没抖,但是我想表现的向日葵却糊了

问题出在哪里呢,,,
测光的地方不对?
还是????


始终把握不好

P1040413.JPG (147.14 KB)

P1040413.JPG

TOP

2 曝光问题

你们交的都是摄影作品加浓情美文
俺上的是货真价实的作业哦,,,初初极
烦请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2 曝光问题:大中午,日头很毒
拍出来后不知道为何曝光过度
第二张,把曝光减弱了两档,荷花颜色就出来了

不过拍下张时经常忘了跳回来,,
而且每次总要先测下光,,可总要拍两张保险
花是可以等我,人咋办呢
这个时靠经验估计的吗???

P1040471.JPG (128.26 KB)

P1040471.JPG

P1040472.JPG (133.84 KB)

P1040472.JPG

TOP

构图问题

构图问题:我想表现一排小话筒,但是不知道放在中间好还是下放三分之一处好,所以拍了两张

P1040527.JPG (122.58 KB)

P1040527.JPG

P1040528.JPG (122.5 KB)

P1040528.JPG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8 00:56 发表



镜头太次,技术太滥,只能发点情绪补救补救.
睡觉去了,今天我的手臂也晒得痛死了!!!


某人吟歌颂句,实在是在炒偶鱿鱼....可偶咋感觉这心花怒放的字,比春夏秋冬的次序更如偶心意呢?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TOP

茉莉睡觉去了
天齐大师的片片估计还没整理好

我来上片吧,拙也要交,边问边学习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8 00:56 发表



镜头太次,技术太滥,只能发点情绪补救补救.
睡觉去了,今天我的手臂也晒得痛死了!!!
说实话,我觉得自己看到的都是很好的小品阿,怎么会滥呢。

茉小莉  谦虚地紧,,,技术好和角度独到都要赞得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00:55 发表


每张照片拍摄后均有EXIF信息,包含了相机型号和拍摄参数等,除非你用软件刻意删除或者转换格式,一般都是在照片信息中,用属性,或者一般的照片处理软件都可以查看
你的相机时间设置错误了,现在是08年,你还设置在05年 ...


谢谢提醒,很多功能其实都不会用,,,就让时间停留在05年吧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8 00:56 发表



镜头太次,技术太滥,只能发点情绪补救补救.
睡觉去了,今天我的手臂也晒得痛死了!!!

good  night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00:45 发表
茉莉的浓清美文,读得让我醉了



镜头太次,技术太滥,只能发点情绪补救补救.
睡觉去了,今天我的手臂也晒得痛死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