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9 13:44 发表



比秋莲苦,不是中意秋莲…… 找个比我还苦的……不是秋莲,是黄连……


......笑得瑟我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9 13:44 发表



比秋莲苦,不是中意秋莲…… 找个比我还苦的……不是秋莲,是黄连……

不是秋香啊...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9 13:23 发表
原来奶爸心中已经有秋莲MM啦。。。哪家的大闺女啊。。。?!漂亮伐。。。?!



比秋莲苦,不是中意秋莲…… 找个比我还苦的……不是秋莲,是黄连……

TOP

原帖由 小A 于 2008-7-9 13:37 发表
发现可乐继承了奶爸的传统----逐个回贴
正在向 水女王 发展
原来她就是奶妈的不二人选。。。。。奶爸。。。你有知音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发现可乐继承了奶爸的传统----逐个回贴
正在向 水女王 发展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9 13:09 发表



看似笑颜无限多,谁道心比秋莲苦……

苦什么?說來大家聽聽~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7-9 12:32 发表
上来透口气~继续看你们水~~~~~~

繼續保持深呼吸~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小A 于 2008-7-9 09:34 发表


分析得不错.....
很认真地读了两遍.....
很少会把这么长的贴全看完
看不出来奶爸还是一个蛮有思想的人嘛....

奶爸的思想來源于奶~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9 13:09 发表



看似笑颜无限多,谁道心比秋莲苦……
原来奶爸心中已经有秋莲MM啦。。。哪家的大闺女啊。。。?!漂亮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7-9 11:45 发表

水王别客气,叫她空少好了,哈哈...
空少啥意思?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