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怜的炊烟,喝了这辈子最多一次的酒,去洗澡的时候,直泛晕~~~~~

TOP

喝完了,可是阿汤意犹未尽
仍然死死抱住大表哥不肯放手。。。
大表哥好可怜

P1020774.JPG (132.37 KB)

P102077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交杯酒篇~~~

继续交杯酒~~~

[ 本帖最后由 幻影风筝 于 2008-5-6 13:02 编辑 ]

DSC_0076.jpg (37.37 KB)

大表哥和炊烟

DSC_0076.jpg

DSC_0074.jpg (37.87 KB)

兔子和虫

DSC_0074.jpg

DSC_0090.jpg (29.24 KB)

兔子和Hans

DSC_0090.jpg

DSC_0085.jpg (30.61 KB)

最佳男主角二位

DSC_0085.jpg

DSC_0071.jpg (41.67 KB)

DSC_0071.jpg

DSC_0073.jpg (38.62 KB)

姑娘们喝得眼神迷离

DSC_0073.jpg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1:39 发表


专业的狗仔队素质就是:
没有绯闻,也要创造一点出来
有了绯闻,就把他变为事实!


娱记的口号就是:没有绯闻就创造一点绯闻,再不济也得搞个艳照门!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大表哥终于抱我了!耶
阿汤一激动,抱的更紧了,然后狂饮~你想把我们大表哥勒死呀

P1020773.JPG (133.79 KB)

P1020773.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就不放,死都不放,唉
大表哥只能无奈的也抱住了阿汤。。。你们看,前几张大表哥可是没抱他呀

P1020772.JPG (129.88 KB)

P102077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6 12:27 发表


太恶了,午饭都倒出来了,小蛙过来给我扫地......


那建议你晚上空腹前来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5-6 11:34 发表


难道阿诺 就是传闻中的狗仔娱记王?!


正解!旋妹还真是冰雪聪明啊!
不过估计小诺马上就会查找在他的相机里有没有你的倩影了!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你看,简直就是死死抱着不肯放手嘛

P1020771.JPG (133.02 KB)

P1020771.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终于,历史性的时刻来到了
阿汤那个激动啊

P1020767.JPG (55.5 KB)

P1020767.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