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19:25 发表 晕,大叔作的面包很好吃的好伐,好不容易抢了一块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3 19:28 发表 谢谢,这不是在变相表扬我的鸡翅了? 飞飞好含蓄的
一味 当前离线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3 19:23 发表 明白了. ms在贬低大叔的面包啊.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19:14 发表 这种作出来太没成就感了,还没大叔的面包好吃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3 19:13 发表 哈哈.大江鸡翅,然后自己做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19:11 发表 不就是个半成品,放在微波炉里转转,这个也好意思拿出来呀
jichi.jpg (287.01 KB)
下载次数:12
2008-4-23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