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身后是北沟,在那边的树林里,我们吃了第一顿野餐,真的很野~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9-12 21:48 编辑 ]

北沟.jpg (166.99 KB)

北沟.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们狂奔了2.5个小时到达的湖,呵呵,一路跋涉下来看着特别美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9-12 21:47 编辑 ]

小野鸭湖.jpg (118.03 KB)

小野鸭湖.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终点站——湖.jpg 我们第一天早上就是直奔马场,一下子骑了4.5个小时,颠的骨头都要散架了,到现在,我的老腰还疼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9-12 21:25 发表
是不是草都枯了,没有蓝天,白云,绿草地。

草枯了1/3,但是蓝天白云还是很灵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是不是草都枯了,没有蓝天,白云,绿草地。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惊觉,长发美女跳舞居然也剪成短发了.
好想骑马
草原草不够绿,但是却有很多颜色,漂亮得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牛牛为背景的美女合照

美女合照噢

Resize of Resize of Resize of 坝上 182.jpg (196.67 KB)

Resize of Resize of Resize of 坝上 182.jpg

TOP

感觉草不是很绿啊~~~时间晚了点吧
跟我们五一在甘南的颜色好象

TOP

图片真棒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9-12 17:00 发表
看到大家内蒙古骑马,很羡慕啊,不由得回忆我去年国庆在内蒙古骑马的事情,那里的马儿都很驯服,一群群走在一起,很慢的,后来很不爽,就给了马夫100块,让他把找匹很快的马,飙上半的多小时,他同意了,哈哈,他 ...


兄弟,你给钱不要给那么多吧,怪不得牵马的人死命跟我们要东西,原来就是被你们这帮人带坏了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