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ood morning.

TOP

Good morning.

TOP

Good morning.

TOP

回复 5101# rockguy 的帖子

老人也要赚钱养家嘛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31 09:09 发表


喜欢他们的音乐还是喜欢他们的政治观点。

自认为两者并没冲突。

TOP

各位早~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3-30 22:13 发表
为啥喜欢的乐队都支持藏独啊?
闹心!!!
http://www.radiohead.com/deadairspace/
这是英国一乐队的官网还做了一面旗帜。。。
政治的事情,这些乐队瞎参合什么嘛。。哎。。
还想在中国看他们演出呢。 ...


喜欢他们的音乐还是喜欢他们的政治观点。

自认为两者并没冲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不要参与中国的政治斗争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尴尬。。。

为啥喜欢的乐队都支持藏独啊?
闹心!!!
http://www.radiohead.com/deadairspace/
这是英国一乐队的官网还做了一面旗帜。。。
政治的事情,这些乐队瞎参合什么嘛。。哎。。
还想在中国看他们演出呢。。。没希望了。。。

TOP

...RAP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