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你自己第一天就吃掉了一半....我才吃了两块,螺丝吃了一块~照你这吃的速度,就算没我和螺丝你也是第一天消灭光的料~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0-11 21:10
5亿他瓜子就切了一块压缩饼干阿。。。芝麻味,还蛮好吃的,据说是最好吃的味道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1 20:46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吾准备的备用食品。。头一天就被你们两个给吃完了。。。要不然。。第三天我能挨饿? 各级明白了吾一直坚持带备用食品的道理了伐? ROCK 发表于 2010-10-11 19:50
但是。。。事情是这个样子的。。。。食物包还是挂在骆驼身上。。骆驼自己走向了营地。。5们身边还是没有东西吃。。。除了那最后3快压缩饼干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11 16:54
弄居然知音体了,哦不,是小月月体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1 18:58
ROCK 当前离线
师长
看出来了,侬就一大累赘,一大拖油瓶,ROCK和书生能回来还真不容易!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11 18:58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