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总结

图片太多,爆料太少,导致我今天发大水困难重重.....

已经寻不出话讲了,其他同志们继续努力@@

港八蛋.....偶也!!!!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11-14 00:09 编辑 ]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1-13 21:51 发表
正好沙发就不错过了


仔细研究了你的帖子...
发现你才是真正的水王....

TOP

今朝立功啦..爽...

神只家伙乃...捆着啦????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1-9 12:12 发表

弄太界滚了,老板会踩我挖了

老板伐睬侬就直接吵特一@@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1-9 12:37 发表

没子弹了,再发就要发小学毕业照了

我都把吃乃的劲道也屎出来拉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1-9 15:12 发表
没人么,弄好表现一下了


领道,我今天的表现可以立一等功蛙????

TOP

原帖由 伊诶 于 2006-11-9 14:43 发表
米有宁飚照片了?


还有我在飚水枪....BIU~~~BIU~~~!!!

TOP

原帖由 伊诶 于 2006-11-9 15:47 发表
枯张的,这叫群众的力量大


难版我这个小群众也发给小微....为组织做点小贡献....哈哈

TOP

原帖由 伊诶 于 2006-11-9 15:39 发表
超稀饭那里的水那里的泉

水再大点就好了恼....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1-9 19:41 发表
你们料真多,我早就弹尽粮绝了


弹尽粮绝没关系

只要还有水就好...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