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了你也造店休息吧,工作一天,去作个脸睡觉吧

TOP

没事的,比我第一次拍不知道好多少了.我第一次才叫傻呢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4 01:56 发表

ok拉,我会特别把它剪下来发给你的


谢谢小白,小白真是个善解人意的好人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4 01:51 发表

拍的很好,不过有一段在走路没有关dv大概有5倒7分钟,听到很多秘密哦!!!
要不要我报料啊???????


我到那个休息亭的时候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

所以我跟你说,“拍得不好不要骂我啊“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4 01:55 发表
这个千万表暴啊
太隐私了 不好 我和宝贝应该都会反对的

ok拉,我会特别把它剪下来发给你的

TOP

这个千万表暴啊
太隐私了 不好 我和宝贝应该都会反对的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4 01:48 发表


真的么 我先前还担心拍太差被你骂啊

拍的很好,不过有一段在走路没有关dv大概有5倒7分钟,听到很多秘密哦!!!
要不要我报料啊???????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4 01:46 发表

恩恩,还有件事情要告诉你
你拍dv的水平还真的不赖哦!!!!!!!!!!!


真的么 我先前还担心拍太差被你骂啊

[ 本帖最后由 小鞋子 于 2006-11-4 01:49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4 01:45 发表
那我也去睡觉了

大家周末愉快


恩恩,还有件事情要告诉你
你拍dv的水平还真的不赖哦!!!!!!!!!!!

TOP

那我也去睡觉了

大家周末愉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