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兜里有糖 当前离线
班长
各位兄弟姐妹,光盘刻完了,昨天来不及了,我今天给大家快递,明天早上收照片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09:04
TOP
到了终点 市场:牛肉干吃吗? 喵喵:切~~~都到这了,你这牛肉干还值钱吗 貌似到了上海,这牛肉干又开始值钱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07:24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上海也有味道很正宗的内蒙餐馆,8过不在内蒙吃,氛围感觉应该不太一样 我们公司有个包头人,经常带我们去吃 macy 发表于 2009-5-6 10:28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除了唐山高妹 还有镇江强驴妹 还有盐妹妹 还有我都不知道咋称呼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10:26
流浪喵 (喵喵)当前离线
支鲁
师长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每人一盘羊肉 天奇 发表于 2009-5-5 23:22
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天奇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