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他说去的
9人帐不带
小安 靠你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6 21:48


我不靠谱的,我也没帐篷,我借个帐篷,找人背,咔咔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你到底去伐,9人帐带伐
小安 发表于 2009-3-16 21:47


他说去的
9人帐不带
小安 靠你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据了解,应该能谈到20块左右的吧。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3-16 14:29


你到底去伐,9人帐带伐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报名 一女 无帐篷...
骄傲的倔强

TOP

据了解,应该能谈到20块左右的吧。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经查证
要门票的
38块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6 11:15


OMG
朋友说去的时候还是RMB20呢
现在买路钱都这么贵

TOP

经查证
要门票的
38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无厘头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4 08:30


一个朋友无意中谈起的
难道现在不需要门票吗?
以前一直以为是免费的

TOP

garret,把你手机号给我,我倒数据时不小心弄丢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据说这个要门票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4 00:29


无厘头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