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年初二去逛了厂甸庙会
不要门票的

TOP

就是仿古表演呀

TOP

祭天仪式还都穿清朝服装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都去北京了呀~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9-2-1 10:34 发表
今晚8点到北京


welcome to beijing
这几天机票很便宜的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6 00:55 发表
你滑我也滑。。。


好可爱的大人~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5 13:31 发表
没有风的话还是很暖和的


看着就很暖和
厚厚滴棉袄

TOP

今晚8点到北京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厂甸庙会倒是拍了糖葫芦
不过鸟巢还没有去
这次没有太强烈的想法要去
和胡同比起来
呵呵

TOP

鸟巢呢
冰糖葫芦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