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20:31 发表
搬个凳子看pp


水王的pp好难产呀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9 20:23 发表
6


原来ISO400呀
还以为真练成铁手了呢

TOP

搬个凳子看pp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9 20:26 发表

是腊梅,不是梅花
小马哥一再强调的

晕,,,在我眼里都一样,小马哥得扫盲白费了。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9-1-19 20:35 编辑 ]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19 20:24 发表
闻到梅花的香味了

是腊梅,不是梅花
小马哥一再强调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9 20:19 发表
斑竹来了
tx们开始学习,上课。。。


不要这样,斑竹压力很大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闻到梅花的香味了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19 19:01 发表
two sun
太丑了,自己删掉一张

我觉得这张不错的,光影之间
killy继续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6

DSC_0024.jpg (123.98 KB)

DSC_0024.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9 20:13 发表
2

大片来啦!!!!!
是微距的头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