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曦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4 15:01 发表 这张太像画出来的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4 17:40 发表 如果我把拍不出这么好的照片全部怪罪在镜头身上,会不会很过分。。。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4 16:52 发表 哈哈,七七的主业变成专业做桌面的了.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4 16:47 发表 哈哈,七七的主业变成专业做桌面的了.
遥遥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4 16:14 发表 休息的频率太高了,打击观众积极性
IMG_3421.jpg (221.56 KB)
下载次数:6
2008-8-4 16:50
IMG_3349.jpg (228.97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