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4-23 19:32 发表 享受的说~笑傲飞飞在互相关心饮食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4-23 21:54 发表 建议找个机会让笑傲天下展示下他的厨艺?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茶烟居士 当前离线
Nlkon家族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3 19:13 发表 哈哈.大江鸡翅,然后自己做的.
兰儿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8-4-22 23:26 发表 燕子平衡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2 23:38 发表 确实很经典的.我们一般都在纠缠于照片本身的构图,用光,参数什么的,其实,拍摄者和被摄者之间心的沟通最重要.记录幸福的瞬间,这个才是照片的灵魂所在.记得很久以前我也拍过这样富有灵性的照片的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3 19:05 发表 我的照片基本发完了,现在边吃烤鸡翅边看各位大侠发片. 顺便贴张鸡翅的照片,自己做的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23 19:38 发表 就知道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