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圈圈 于 2008-3-27 13:12 发表
好专业的美女啊


可恶啊,我的单反就这样被征用被糟蹋了。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7 10:49 发表
小马哥,我的玉女形象就这样毁在你手,你让我以后怎么混啊!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板娘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大叔的照片后发制人,灵的!

67585
天下,这张照片有意义!你们在千年古樟下不经意间的合影,预示着 ...


谢谢板娘的祝福,你们也是的哦.
当时是我提议合影的,老板没想到这个吧,
快回家骂这个“死鬼”去哦:)哈哈。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7 15:25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回复 1624# 浩浩融融 的帖子

是你们什么海外兄弟要我干的,我也是被逼的,没办法呀,我也很难作的,哪能办啦
要怪只能怪你交友8慎了呀

把我的PP统统发给我,考虑加个分什么的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7 13:48 发表

别想骗分,我说的是第一次参加YY活动,你多发点照片就都有了
快去发
做中层干部的。。对上么要服从。。对下么要关照。。。。容易吗!!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没有苦劳也有疲劳。。。行行好。。给点吧。。叫你一声副政委了。。。。

靠。。弄得象要饭的。。。算了算了。。不给起码也得把平白无故扣掉我的5UB还给我吧。。。。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7 14:12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3-27 11:47 发表
力捧大叔.
此次大叔是尽职尽责,帮偶拍了80多张的照片.这个比去写真馆实惠多了
有美女做模特。。。才是摄友们的福音。。。!!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7 13:44 发表
新安江我也是第一次啊。。。。第一次当组长。。。也应该有奖励的吧。。。。

别想骗分,我说的是第一次参加YY活动,你多发点照片就都有了
快去发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同事说集体照那张,雪松像盲人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7 11:13 发表

恶,营长了还要加呀,晕~~~~~~~~~~~~~~~~~~~~~

符合新安江是第一次参加YY活动的都加,来申请吧
我真的加了好多人了,没人感谢我的,唉
算了,要人感谢皮厚了点,唉,失败呀,作人
新安江我也是第一次啊。。。。第一次当组长。。。也应该有奖励的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回复 1616# 圈圈 的帖子

圈圈美女有眼力

TOP

身在花丛中呀

6.jpg (93.52 KB)

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