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8 19:21 发表

可是这个8是走山路呀,水里走,毕竟风险大,水又急,岩石又滑的。这么长的队伍怎么保证当中队员的安全呀
浙东难度这么低的水路,还有人8小心会被水冲走来
武工山么,是有强度,只要有毅力耐心的走,总能走到的
...
找些有份量的压一压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8 17:39 发表
分3组是便于管理,如果一个人有事,要找政委,还要用对讲机呼叫远在几百米外的精灵或者神灯,有些不便,而走这样的线路,会临时发生很多小事,需要及时处理。
分组时就是让大家自由选择,把一起玩的人编在一组,最大 ...

66人,正好两辆33座车呀,刚好全部统统塞进去,还多了两个加座
车上,偶随便组织把我塞在哪辆车都很,最好走的时候坐第一辆,回来的时候坐第二辆
满足我下小小的要求吧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8 19:43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8 18:19 发表
队员们的安全当然是第一位的,出来玩最重要的是安全嘛!
按照以往的自虐经验来说,通常30多个人的队伍配一个领队一个协助呀。


可是这个8是走山路呀,水里走,毕竟风险大,水又急,岩石又滑的。这么长的队伍怎么保证当中队员的安全呀
浙东难度这么低的水路,还有人8小心会被水冲走来
武工山么,是有强度,只要有毅力耐心的走,总能走到的
在水里走就8一样来,风险很多都是8可预计的

以上纯属个人想法,估计我是胆子比较小,户外的资历比较浅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8 19:35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8 18:19 发表



队员们的安全当然是第一位的,出来玩最重要的是安全嘛!
按照以往的自虐经验来说,通常30多个人的队伍配一个领队一个协助呀。

大概不知道有多少老人家吧,新人多大家心里都没底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8 18:05 发表

嗯,活动和带队的事情,等晚上神灯来了,他来讨论。也许你建议的没错,我没有带队这样60人的大队伍,很多情况确实不知道。
可能也是我们对安全方面过于紧张了,呵呵



队员们的安全当然是第一位的,出来玩最重要的是安全嘛!
按照以往的自虐经验来说,通常30多个人的队伍配一个领队一个协助呀。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8 17:57 发表


本来政委和协助就是一个在队伍的前面,一个在最后押队。。。。二十个人或者三十个人的队伍,我想只要政委控制好队伍前进的节奏,都不会出现你说的找不到政委的那种情况。如果控制不好,即使十几个人也难说。

嗯,活动和带队的事情,等晚上神灯来了,他来讨论。也许你建议的没错,我没有带队这样60人的大队伍,很多情况确实不知道。
可能也是我们对安全方面过于紧张了,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8 17:39 发表
分3组是便于管理,如果一个人有事,要找政委,还要用对讲机呼叫远在几百米外的精灵或者神灯,有些不便,而走这样的线路,会临时发生很多小事,需要及时处理。
分组时就是让大家自由选择,把一起玩的人编在一组,最大 ...


本来政委和协助就是一个在队伍的前面,一个在最后押队。。。。二十个人或者三十个人的队伍,我想只要政委控制好队伍前进的节奏,都不会出现你说的找不到政委的那种情况。如果控制不好,即使十几个人也难说。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8 17:39 发表
分3组是便于管理,如果一个人有事,要找政委,还要用对讲机呼叫远在几百米外的精灵或者神灯,有些不便,而走这样的线路,会临时发生很多小事,需要及时处理。
分组时就是让大家自由选择,把一起玩的人编在一组,最大 ...


本来政委和协助就是一个在队伍的前面,一个在最后押队。。。。二十个人或者三十个人的队伍,我想只要政委控制好队伍前进的节奏,都不会出现你说的找不到政委的那种情况。如果控制不好,即使十几个人也难说。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4-8 17:45 发表
名额帮我保留下,我今晚或明天付定金可以吗?


今晚22点前都可以的。

过了22点要汇款当然也是可以,是和60名后的队员一起汇款,位子满了就没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名额帮我保留下,我今晚或明天付定金可以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