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呀,渔山岛成就了一批将领啊。敬子都是师长了,太强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君华发点照片怎么一会一点,一会一点的啦
等的人火大来,急死人了
一次发多点吗,汗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8-1 15:57 发表
那就是Q捣(捣浆糊的捣)咯

汗啊汗~~~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那就是Q捣(捣浆糊的捣)咯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8-1 14:34 发表

30280

敢问一下,照片上这位仁兄,是冯小刚兄弟么?

不说还不觉得,一说就利马觉得跟小刚兄弟好象哦~~~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哈哈哈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8-1 14:47 发表


呵呵,嗯,挺有星象的。

俺家小刚兄弟最近比较烦,想过一下普通人的生活,想去渔山岛吃鸡。
回去我和小刚兄弟说一下,让3Q和小刚换换身份好了,


大哥你也够搞的呀,汗来
如果真的话,让你家小冯来我们这里看看,本次活动有很多帅哥美女的,提拔下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 14:40 发表

被人看出来了呀
要保密的噢,呵呵,不然以后人家不能在偷出来和我们一起混来

开个玩笑,他是本次的领队之一:搞笑领队3Q


呵呵,嗯,挺有星象的。

俺家小刚兄弟最近比较烦,想过一下普通人的生活,想去渔山岛吃鸡。
回去我和小刚兄弟说一下,让3Q和小刚换换身份好了,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8-1 14:34 发表

30280

敢问一下,照片上这位仁兄,是冯小刚兄弟么?

被人看出来了呀
要保密的噢,呵呵,不然以后人家不能在偷出来和我们一起混来

开个玩笑,他是本次的领队之一:搞笑领队3Q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23 16:07 发表
15

20070723_def94c597db6bf02ececoEBLpo02o5g6.jpg

敢问一下,照片上这位仁兄,是冯小刚兄弟么?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返回列表